造謠帶風向意圖製造恐慌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社群網站 ex: Facebook、PTT、Twitter、Instagram…
謠言原文是什麼

【桃園屍速火車站,外勞群聚做檢疫!!】
【非歧視外勞,痛心政策,檢疫放交通疏紐密閉空間,外勞與旅客都無辜】
身為台灣人,我今天太憤怒了!你政府怎麼可以讓外勞在火車站群聚做採檢!!!你是要台灣人演屍速列車嗎?死定了!
1/22中午來桃園辦事,友人相約我從桃園後火車站出站!
結果……在車站月台時,看到奇怪的一幕……整個後站大廳,塞滿了人,滿到玻璃都是霧氣。(覺得奇怪拍了2張照片)
我心想,來桃園進出站要擠成這樣喔?還沒想清楚時,手腳快的我此時已經插卡腿伸出去後站大廳撿票口了。
走進出站大廳,我無法相信我的眼睛,我進入了外勞謎霧森林(滿滿的外勞……),此刻的我才發現原來剛剛看到的那坨人全都是外勞(我也成為那坨霧氣之一)……此時我想起了昨天新聞快報桃園外勞確診xx人……,媽呀~我死定了,我被外勞包飯團了,機靈如我跟自己說不要呼吸憋住氣,用跑百米的速度跑出去這個外勞森林,我不會染疫的……
手刀跑3步,我左右前後都是外勞,我必須用手剝開一個個外勞的手臂(沒錯就是這麼多外勞,人跟人的距離5公分),衝呀~(全身流汗發熱……)跑了几步,好吧我沒鍛鍊我沒氣了我需要呼吸,我放棄了,我這次完了,總不能窒息而死吧!我只好吸了一大口空氣在外勞森林裡,嗚………(想哭)
出站後,外面還有排長長隊伍的外勞(約500人),要擠進桃園火車站後站(半密閉空間)做檢疫……
這就是桃園的防疫策略嗎?
怎麼會有政府會把讓染高危險族群的外勞,群聚在桃園火車站(桃園的交通樞紐)做檢疫!!陷無知的進出站人民於不義,必須穿越高風險族群,我真是開眼了!檢疫人員穿防護衣,那我呢?怎麼沒在我進出站時,發一件防護衣給我做穿越的準備…………………………
我等下會離開桃園坐高鐵回家,如果我因此身上帶了病毒,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全身自己消毒了,希望有用),我必定可能成為跨區傳播者,整個桃園火車站進出的旅客這麼多,我冷靜想想完了!
政府這操作,把外勞檢疫站放在火車站!!!!!!無疑就是要把病毒傳播出去!守不住了,天佑台灣!
大家為我集氣吧!!!
#桃園疫情
#跨縣市傳播最佳防疫政策
#非歧視外勞,而是痛心政策,你放那裡檢疫不好,放火車站是什麼操作!(外勞與旅客都無辜,太密閉空間了)
#外勞=外籍勞工啦~我不歧视,我歧視政策。
#日期更正1/22,希望今天有改善。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看不慣意圖製造恐慌,此社團管理員也不管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原始文章及管理員無視造謠帶風向放任此文章持續散佈不實資訊存在誤導大眾

圖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