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TFC電子報 獲得最新事實查核動態

訂閱TFC電子報 獲得最新事實查核動態

English here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TFC)的英文電子報《TFC Disinfo Detector》2023年9月4日發行。目前TFC共有中文、英文兩份電子報,歡迎根據您的需求來訂閱!您可以在這邊看我們過去幾期的電子報內容。

事實查核雙週報:每隔週週四台灣時間上午8點、以中文發行,由台灣事實查核中心主編陳偉婷主筆,以輕鬆詼諧的筆調,陪你探索台灣謠言世界、接收準確資訊。

精彩內容包括:
➤➤編輯台精選:
總結時下重大議題的謠言趨勢,精選讀者常見問題,給予專家回覆。
➤➤查證故事:查核記者分享不為人知的精彩查核小故事。
➤➤活動快報:分享TFC的最新活動、工作坊與講座資訊。

適合誰訂閱:
➤➤關心事實查核與數位素養、想了解近期新聞事件議題解析的讀者

TFC Disinfo Detector:每隔週週一美東時間上午10點、以英文發行,由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國際經理何蕙安主編,為你帶來台灣不實訊息趨勢的研究剖析與TFC重點工作。

精彩內容包括:
➤➤TFC重點查核報告

➤➤台灣不實訊息觀察:TFC特約研究員李惟平精闢解析台灣不實訊息最新趨勢,探索不實訊息傳播手法。
➤➤TFC動態:TFC在事實查核與媒體素養的工作成果

適合誰訂閱:
➤➤對台灣不實訊息最新趨勢、中國資訊戰對台影響有興趣的讀者、研究單位等


📩怎麼訂閱?

目前有三種方式訂閱TFC的電子報:

➤➤ 直接填選下方表單,根據您的需求選擇預訂閱的電子報
➤➤ 前往TFC網站,在網頁右方側欄填入您的Email訂閱
➤➤ 前往訂閱表單訂閱。

歡迎訂閱!

馬上訂閱電子報 Join the Network

* 必填欄位/ required
Your Email address
選擇你想訂閱的電子報/ Sign u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