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男集體性侵4天! 她痛訴:搭車醒來被扒光「一個接一個進來」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媒體報導
謠言原文是什麼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哈薩克5月發生一起驚悚事件,一名17歲女學生在返家的計程車上遭司機下藥,接著遭17名陌生男子關在一間上鎖的房間裡輪流性侵,過程中不但加以毆打、虐待,還揚言讓她淹死在河裡。少女經過地獄般的4天後終於脫身,至今事隔5個月,卻沒有任何一名嫌犯被捕。
《太陽報》4日報導,少女今年5月前往哈薩克南部薩雷阿加什(Saryagash)的市場購買參加舞會的禮服,回家路上搭乘計程車,卻發現車子逐漸偏離平常的路線,怕得開始哭泣。這時司機遞給她一瓶水,要她「冷靜點」,少女喝了幾口便昏了過去。
她向當地電視台KTK表示,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一處河邊,全身赤裸地躺在地上,身邊圍繞好幾名男子,「他們在河岸邊性侵我,接著將我帶到一棟房子裡再次性侵,然後開始打電話給他們的朋友說道,『快來,我們這裡有個女孩』。」

少女指出,這群男子一個接一個走進自己被上鎖的房間「對我做那件事」,只要她試圖反抗就動手毆打,更威脅將她淹死在河裡,整整4天後才將她的衣服還給她,將她推出屋外。

少女事後指認當地17名男子為嫌犯,他們目前都受到限制,不能離開小鎮,卻沒有被捕。少女的母親指控,「這起刑事案件從5個月前就開始,在那之後沒有任何人被逮捕。」她們不再相信警方,才會決定親自公開這起事件。

突厥斯坦(Turkestan)地區警方發言人卡拉科佐娃(Saltanat Karakozova)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調查人員則宣稱,受害者的母親銷毀重要證物,造成調查困難。這名母親則解釋,燒掉女兒的衣服是為了「擺脫不好的回憶」。

據當地媒體報導,少女的母親已經接受嫌犯共13750英鎊(約新台幣52萬元)的賠償。她宣稱,警方告訴她「應該為此滿足」並保持沉默,但她要的是性侵女兒的罪犯入監服刑。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標題聳動
字眼不當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

圖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