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疫苗的抹黑消息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社群網站 ex: Facebook、PTT、Twitter、Instagram…
謠言原文是什麼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sSIxxp3IZvpB/
(以下文字來自我的醫師朋友)
很重要的資訊, 尤其是給專業人士, 我終於懂那麼一點點了...
如果你的朋友有十分鐘, 都值得花時間看這段影片,
如果你有專業醫師/分子生物碩博士的朋友, 也請給他看這段影片,
為什麼你也需要知道? 因為很多醫師科學家都不見得了解了, 你只能為了自己做功課。
為什麼被專家稱為 生化武器...
為什麼日本會有幾百位醫師提出嘆願書...
(原來日本有一位頂尖病毒專家)
Spike protein棘蛋白到底有什麼? 我們到底給了人體什麼mRNA序列,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
Richard Fleming醫師解說這個棘蛋白的RNA序列, 背後的科學,
專利屬於美國NIH, 除了 Bioweapon無法更好的形容。
過去二十年來主要被美國國防部贊助, 讓NIAID組織的Anthony Fauci執行, 共投入6,150萬美元($61.5M) .
結果就是你不再需要得到這個病毒了。只要注射了役瞄, 實際上就注射了這 絕世武器 的RNA 密碼 在你的血管中。
這絕世武器的秘密醬料(Secret Sauce)中:
1. 含有HIV的成分(分離出HIV病毒的諾貝爾獎得主認證), 有590個氨基酸(1770個核酸序列)與HIV相同, 這不可能是突變來的。
2. 棘蛋白能通過BBB血腦障壁進入腦部, 造成路易氏體Lewy body形成(阿茲海默症/帕金森氏症 失智症)。在實驗中的動物都死了, 腦部海綿狀病變(狂牛症)。
3. g120序列會將癌症守門員基因p53關閉, 讓身體原有抑制癌症/腫瘤途徑失效。
4. 棘蛋白RNA序列中的四個胺基酸PRRA專屬於SARS-COV-2, 是COVID-19感染人類細胞的必要條件。(在幼苗中放入這四個序列, 等於向COVID-19敞開大門啊.....), 對了PRRA的專利屬於美國NIH, 是不是好棒棒。
因此你的免疫系統將被損害而無法對抗新的感染與他們引起的發炎反應(ADE抗體依賴性增強, 細胞激素風暴) 動物實驗中所有動物都死了。(動物的生命週期較短, 人可能需要數年, 至少6,9,12個月)
短短十分鐘影片看完嚇到吃手手.....
役瞄廠商表示:這役瞄史上最安全, 因為我們沒有給你整隻病毒。
我們只有給你病毒的遺傳密碼, 而且給了病毒鑰匙而已, 棘蛋白真的超安全的。新冠役瞄又安全又有效。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已有一些社群在抹黑疫苗的需要,並宣達疫苗的背後具有操縱人口的陰謀論,實在應該打擊這類破壞防疫作為的差勁行為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希望有專家出來證實或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