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訴新聞內容不實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搜尋
謠言原文是什麼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在台上映至今,票房已衝破4億元,豈料有情侶卻因這部片鬧分手!竹科一名男網友氣炸表示,最近工作量驟減,剛好有機會追鬼滅之刃的影集,豈料女友開始大吵大鬧,更指責原PO不上進,氣得原PO討拍,「看卡通被甩是怎樣?」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透露,目前在台積電工作,年薪超過150萬元,過著爆肝工程師人生,直到因疫情衝擊,工作量才漸漸減少,原PO享受愜意人生之餘,也抓住空檔追動畫片,「看鬼滅之刃,想快點把26集卡通看完,快點去看電影版!」

不過因女友常來同住,看不慣原PO總是在追劇,因此動不動就指責原PO「不上進,一直看卡通」,甚至還把分手掛在嘴上。聞言,原PO也惱怒了,「生日、情人節我都是送高級的禮物,現在竟然說要分手,看卡通被甩是怎樣?」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狂歪樓回應,「被甩沒關係!禰豆子可以當你女友」、「當然要交一個會陪你看動畫的女友啊啊啊」、「早點下班先累死女友,再看鬼滅,再累死女友一次,也許還挽救得了,台積電150W是小咖好嗎」、「她不懂呼吸的精髓!我們看的不是卡通,是青春」、「其實她可能已經找到300萬的」、「找到興趣相當的比較重要,就跟朋友一直沒辦法理解我喜歡宅男一樣」、「因為你情願看卡通也不看她,她當然生氣啊」。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記者濫用媒體資源報導不實訊息, 與原文內容完全不符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