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教育的訊息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社群網站 ex: Facebook、PTT、Twitter、Instagram…
謠言原文是什麼

多人永遠不知道,身爲公立學校的工作者,要挺身而出地為實驗教育說實話,要背負多少壓力(鑑盤攻擊、政治清算、標籤化、邊緣化、可能被其他老師認為是叛徒、搞不好因此公職就沒了.....)若是您的家人,您願意讓他冒這個險嗎?光憑這些良心與勇氣,我就願意把孩子交給他們來教!誠如筆者所言,用心辦學教書的校長老師公校一定有,但在看到有些孩子遭受莫名其妙對待,有能力有想法的人,帶著孩子轉去私校時,我不免常常想起剩下的那些小孩,是不是永遠只能妥協於經濟考量...有沒有一天,有機會給這些無奈的家庭翻轉的可能!?我以為終於有機會了...我們能為生命做有意義的抉擇其實很少,能為下一代做對的事不多,如果再錯過這一次東勢公辦民營實驗教育,我想多年後會後悔-為何我當時沒有為這發聲過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感謝所有來到東勢新社和平山城偏鄉老師們的付出 ,也樂見老師對現在的課綱在體制外的衝撞 ,打蛇隨棍上,別有用心走風向,沒有人會食飽去幹嬌 , 能不能進去實驗比照私力那樣 身家調查的吧,公辦民營名額實屬有限 跳開學費等市立小學幾乎歸零。 效地環境不大可能要大量增額增班, 實驗教育載來地方發展還有變成台中最棒的實驗教育學校 很抱歉就是神話 。重點還是回歸用地上問題,

東勢地區這麼多教會 戰後走過一甲子的東勢存在很多弱勢家庭,想待在實驗教育跟本來就對現今學校不滿的無關,然而雖真要發生 躲也躲不掉 ,甘心讓孩子在危險的地方上課 就連俗稱養老院的長照也是那麼願意。也是醉了。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