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試驗教育園區 地滑地質真像是甚麼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媒體報導
謠言原文是什麼

舊東勢高工被列為全台10大鬼屋之一,成為都市治安死角。民國105年林前市長下令教育局接手,除加強員警巡邏,設立保全維安,清潔園區環境,並同時找來專家學者討論評估。民國106年進行第一期綜合體育館整修,於民國107年完成第一期4000萬元綜合體育館,並立即編列預算進行第二期工程8000萬元,於民國108年完工,預計民國109年9月啟動招生。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ㄧ為何東勢高工要遷校 ,不就是暫放棺材的體育場北側地殼滑動 後來順道整治溪還發生過東勢人忘個精光的72水災呢,二為何921當初中山國小的實驗教育東勢鎮不要呢?, 該校更名東新國小 , 2為何清水未使用的文教用地不能來興辦客家妹總統要的實驗教育與世無爭東勢就這麼慶衰小 。 (1935地震 清水 東勢 重災區。

東工圍牆到龍神橋那邊跳過省工夜校生放學時段本來就治安不好了 早年還有東勢之狼出沒, 玫瑰聯盟車隊東勢大本營+東勢九重天聯軍車隊均會在那邊出沒, 林業文化園區的木材輸送軌道再會後,夜晚都是走化學營舊址前比較多。

看不見東勢這麼多年輕人手腳刺青 流氓樣 食煙就屌? 別說東勢治安差到哪去 , 忘了震怒老胡表示台中市分局要跟第一名的東勢分局看齊 。鬼屋問題 從未請通靈少女來看吧 ,遠在北屯戴潮春事件由東勢羅家等派代表平 定。神社那邊就有祭祀 憑弔亡靈。先不管 還有環境甘苦投溪的。設置禁投河碑吧。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