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查核中心的專業人員,協助審核是否屬實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通訊軟體 ex: LINE、Whatsapp
謠言原文是什麼

[轉發] @C2102 我表弟是同濟總院的一線,已經奮戰了2個多月没回家。他跟我講,不能多說,讓我記住一點:即使武漢解禁了,一年内出門也要戴口罩,儘量不聚會少出門。武漢協和醫院的一院長告訴我們,如果身邊有朋友或者同事得過這種病的,在今後兩年時間裡,是绝對不能接觸的,包括吃飯、辦公、談話或打牌等等。因爲這種病毒,是不可能從病人體内被徹底消滅的,這個病毒會永遠寄生於病人體内。現在最好的藥也只是壓制住病毒。加上病人自身抗體而形成的表面上的“健康”(只是壓制住病毒!未消滅病毒)但正常人與之接觸,隨時都有可能被傳染!此病目前無任何藥可以根治,不可能達到不傳染且痊愈的水準,所以奉勸人們今後一定要注意,這不是開玩笑啊!這個消息可怕吧?🔴無症狀接觸🔴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想確認是否屬實,太多以訛傳訛的訊息,擾亂民心!想用正面的態度去做防疫措施!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無,目前暫時沒有搜尋到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