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假新聞與事實查核工作坊/高雄場】 報名已截止

【2019假新聞與事實查核工作坊/高雄場】 報名已截止

假新聞或假訊息已為資訊生態的健全發展形成莫大傷害,國外新聞組織或公民團體已發展出諸多查核方法來提升新聞工作者或資訊產製者的辨識能力。惟國內媒體仍缺乏相關在職訓練,學校與社會教育亦尚未發展出良好的培訓機制。

本會針對在職記者、傳播科系師生與公民記者舉辦工作坊,教授與交流假新聞或假訊息的查核方法與技巧,以提升資訊產製關鍵成員辨識、破解假新聞與假訊息的能力,進而有助於整體資訊環境的健全化。

【主辦】優質新聞發展協會/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時間】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27日(星期日)

【地點】高雄集思亞灣會議中心305會議室(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3樓)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月20日止。

【對象與名額】大專院校學生、專職新聞工作者、公民記者及對事實查核有興趣之社會人士。

【課程表】https://bit.ly/2m0XJtg

【費用】200元(大專院校各科系可推薦2名學生免費參加)。本費用包括午餐便當與教材在內。

【報名方式】
1. 一般報名者請在此填寫報名表單
2. 大專院校科系推薦者請在此下載填寫推薦專用報名表,並請拍下報名表以圖檔E-Mailè‡å®Œæˆå ±åã€‚

【繳費方式】現場繳費。

【活動洽詢】優質新聞發展協會林小姐   é›»è©±ï¼š(02)8772-2482  E-Mail:abj04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