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 開放報名】疫情下的不實訊息―新聞事實查核工作坊

【免費講座 開放報名】疫情下的不實訊息―新聞事實查核工作坊

疫情消息紛亂 媒體如何把關核實

新聞記者協會邀台灣事實查核教育基金會教育總監黃兆徽開講

歡迎報名

網路和社群平台上各種真假訊息紛雜,身為第一線媒體工作者,在核實訊息、寫成報導時,常常遇到什麼困境呢?今年台灣Covid-19疫情乍起,報導有關疫情的新聞,又該如何避免不實訊息的干擾?

台灣新聞記者協會開辦系列講座,邀請專業的資深新聞工作者,分享對抗假訊息的經驗與查證方法,1月8日(星期六)特邀台灣事實查核教育基金會教育總監黃兆徽開講,歡迎媒體工作者、新聞傳播科系在校生報名參加、共同討論交流。

 

「台灣新聞自由與記者權益監測計畫」系列講座
 疫情下的不實訊息―新聞事實查核工作坊

【時間】2022年1月8日(星期六)13:00-17:00

【講師】黃兆徽(台灣事實查核教育基金會教育總監)

【活動地點】書屋花甲台大店(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0號一樓

【活動對象】媒體工作者、新聞大傳科系在校生為主(30人以內)

【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單

【報名須知】報名截止日期為2021年1月7日,截止後主辦單位將主動聯繫報名者

 

【主辦單位】台灣新聞記者協會

【協辦單位】台灣事實查核教育基金會

【贊助單位】國際記者聯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Journali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