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華文場青年查證挑戰賽】高手快組隊報名 秋季來爭奪最強數位偵探寶座

【第2屆華文場青年查證挑戰賽】高手快組隊報名 秋季來爭奪最強數位偵探寶座

第2屆華文區青年查證挑戰賽將在9月17日比賽,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對事實查核滿腔熱血,練就滿身技藝的高手們,快點組隊,暑假快練功,一開學,就可以大展身手,來爭奪華文區最強數位偵探的寶座。

前三名得主不僅可以獲得Google頒贈的小禮物,查核中心加碼的獎金,也將代表華文區,參加9月20日亞太區的總決賽。

【活動內容】第三關_偵探的考驗

📌主辦單位:Google新聞倡議計畫、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參賽資格:歡迎所有15-24歲的青年組成2-3人隊伍參加。無論在學或是在職,均可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11日

📌活動日期:9月17日台灣時間晚上7:30-8:30(線上直播)

📌活動主題:參賽者將參與線上舉行的即時對戰,解出多道挑戰題

📌獲勝獎金:第一名1.5萬元,第二名9000元,第三名6000元(新台幣)

📌報名連結:https://www.verificationchallenge.com/zh
備註:如果尚未參加過第一關或第二關的參賽者,須先至活動網站註冊,才可以報名參加第三關賽事。

📌有問題請電郵:public@tfc-taiwan.org.tw

【活動緣起】

第2屆華文區青年查證挑戰賽,是由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和Google新聞倡議計畫(Google News Initiative,簡稱GNI)合作舉辦,除了華文區之外,還有印度、泰國、南韓、日本、越南等其他7種語言賽事在同一天輪番登場。各語言區的前三名隊伍,將於9月20日競爭【亞太區青少年查證賽】總冠軍。

【報名細節看這邊】

📌初次報名看這邊

1. 所有隊員前往活動頁面先報名、註冊資料:https://newsonair.withgoogle.com/events/youth-verification-challenge-zh

2. 請隊長代表填寫第三關團隊報名表:https://www.verificationchallenge.com/zh

📌已參加第一關和第二關的學員看這邊

1. 隊長代表填寫第三關團隊報名表:https://www.verificationchallenge.com/zh

(如果你的隊友是第一次參加本屆活動,也請先在上述活動網頁點選「報名」註冊,取得第三關的參賽資格)

【決勝密技:求援金牌】

在4月和5月辛勤報名參加【第一關:新手變高手】、【第二關:達人指路】的學員,恭喜你們,累積積分可以在比賽中派上用場:你在報名時可選擇使用全隊隊員2萬分的積分,換取求援金牌。在比賽中,可以運用求援金牌,撥打「一次」的求援電話獲取「提示」喔。

【練功,預備備】

現在組團練功,現在也來得及喔,【第一關:新手變高手】有八場查核技巧訓練課,請上查核中心的【查核工具箱】,可以跟著八堂課來練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