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事實查核與調查報導工作坊/台北場】報名已截止

【2020事實查核與調查報導工作坊/台北場】報名已截止

揭穿假訊息,串聯齊進擊——
2020事實查核與調查報導工作坊/台北場


假新聞或假訊息儼然已成為重大社會議題,尤其在COVID-19疫情與總統大選這類新聞訊息量最多的時候,光怪陸離的謠言在網路平台一再出現,讓人歎為觀止。

繼6月初的事實查核工作坊高雄場後,優質新聞發展協會、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卓越新聞獎基金會接續合作,以疫情與大選這兩大項新聞的事實查核經驗為準舉辦為期兩天的工作坊,分享國內各相關組織甚至全球事實查核機構串聯破案的案例,還將邀請卓越新聞獎在調查報導方面的優秀得獎記者,分享精采得獎作品報導心得。

今年台北場工作坊活動因應疫情規範,縮小舉辦規模,有意參加的朋友請儘快網路登記報名,額滿為止,原學校推薦報名者免費的報名管道已取消,還請見諒。

【主辦】優質新聞發展協會、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卓越新聞獎基金會

【時間】2020年7月25日(六)-26日(日)

【地點】IEAT會議中心11F第2會議室(台北市松江路350號)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10日止,額滿將提早截止。

【對象與名額】大專院校學生、專職新聞工作者、公民記者及對事實查核、調查報導有興趣之社會人士。

【費用】400元,本費用包括午餐便當與教材在內。

【報名方式】報名者請上網填寫報名表單。 

【繳費方式】現場繳費。

【活動洽詢】優質新聞發展協會林小姐   電話:(02)8772-2482  E-Mail:vicyeh@tfc-taiwan.org.tw
      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吳小姐   電話:(02)2522-3520   E-mail:feja@fej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