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核工具:地理定位】《Satellites Pro》衛星地圖All in One

【查核工具:地理定位】《Satellites Pro》衛星地圖All in One

記者/歐宇祥

Satellites Pro》是方便使用的衛星影像工具,此工具同時也整合了Google、Apple、Yandex的地圖工具,讓使用者能快速切換不同的地圖進行地理搜尋和比對。

快來和查核記者一起了解《
Satellites Pro》怎麼使用吧!

步驟一、開啟《Satellites Pro》,輸入 / 選擇地名

《Satellites Pro》除了直接搜尋想找的地名之外,也可以在欄位中選取不同洲、國家、各大城市。當我們選擇了烏克蘭首都基輔市後,功能欄位也會列出烏克蘭其他城市與地區名稱,可以一一點選特定國家的不同城市與地區。

圖1:開啟《Satellites Pro》,搜尋地名或選取特定國家、城市。

步驟二、因應不同需求,選擇不同的地圖工具

搜尋到目標地點後,可以查看目標位置的資訊,包含地名、經緯度、所在城市和所在國家。《Satellites Pro》也整合了不同的衛星與地圖工具可供選擇,能選擇觀看衛星圖或地圖、顯示天氣、氣溫,並能選擇Google、Apple等6種不同的地圖工具,方便相互比對。

圖2:檢視地理資訊(左方藍框);選擇不同地圖工具(右方紅框)

當需要搜尋地理位置時,可以在《Satellites Pro》檢視各大通訊軟體的地圖資訊,交互比對有沒有更多細節可以找到目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