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品瑩議員指控林智堅使用賓士座車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社群網站 ex: Facebook、PTT、Twitter、Instagram…
謠言原文是什麼

去年選舉和市長一起跑行程的時候就知道市長住處並非回建築,只是我不認為任何人需要因為幾句沒有證據的謠言就揭露別人的隱私。

民主進步黨的議員沒有舉證,僅用幾句惡意的臆測就要求高虹安市長揭露自己的住處,肆意妄為,毫無法治、人權、民主素養。

如今證實完全是烏龍爆料,高市長被迫揭露自己與家人、朋友的隱私來自證清白,請問民主進步黨的議員們要不要道歉?

在此我也要揭露林智堅前市長的租賃契約,104至111年總共648萬元,而在591上查詢,每月5萬左右即可以租到新竹市東區標價超過4800萬的房子。請問林智堅前市長每月平均超過7萬元的房子,到底是什麼皇宮?

按楊玲宜議員的標準,這算不算帝王級待遇?

林智堅市長至少於110年9月就有自用住宅,為什麼還要浪費公帑去租豪宅?

110年10月到111年9月,林智堅前市長在已經擁有自用住宅的前提下,為什麼還申請補助?如果是為了林前市長隱私,那民主進步黨的議員又憑什麼質問高市長住哪裡?

最後,林智堅前市長的座車明明是賓士,為什麼沒有在林智堅前市長的財產申報上面?請問這台車是誰的?司機又是誰?是否為其他人或機關所饋贈或租借?用的又是誰的錢?

以上,請林智堅前市長的愛將、子弟兵、前幕僚,楊玲宜議員、劉康彥議員回答,謝謝。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我認為有必要建立一個公平公正的社會,不應該讓假訊息四處流傳,這樣會造成社會錯誤的認知。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根據柯建銘的財產申報資料,此賓士應該是柯建銘所有,型號為MERCEDES-BEN R350 CDI 4MATIC

申報資料連結:http://xn--6or66eo1t8u6a.tw/part2_5_detail.php?sno=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