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假訊息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社群網站 ex: Facebook、PTT、Twitter、Instagram…
謠言原文是什麼

我才在5/5說欺騙局的鄭姓頭目不懂氣象、老愛胡扯。甘願昧著良心,掛著「獨立查核」旗號、當政府傳聲筒的「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馬上在5/10引述欺騙局的說法、說我的文章錯誤,然後依照慣例、再補上「地震無法預測」的鬼話。

一些無知酸民,也因為相信欺騙局及那個傳聲筒,而在牛舍留言、說我這次5/5的預測不準:地震沒來、南部也下雨了。

卻不知,5/7南高屏的大雨,正是因為:已經長期嚴重乾旱空洞化的地表層,在受到引發南太平洋5/11 00:02東加規模7.6大地震的超強能量推擠,導致密集微震動而終至碎裂、海水滲入。

當「冰冷」的海水因為這次南高屏「地表層異常震動破裂」而滲入,接觸到陸上「高熱」乾旱、空洞脆弱的地表層土壤,地下乾土馬上因吸滿水海水而急速膨脹,遇到陸上地表層高熱土壤的海水也因此快速蒸發───這就是南高屏天空出現「恐怖詭譎」雲相的原因,也是為什麼在歷經近2年乾旱之後,5/7南高屏終於下了一場「稍大」的雨。

整個中南部、尤其是南高屏地表層,在近乎「毫無人性」的瘋狂政府超抽地下水破壞下,已經遠遠超過我藉由定期場勘、更新推算颱風地震動向「基本參數」的速度。不得已,我這次才在5/11發佈的預測文中,勉強寫道:以我目前1人場堪的窘境、已來不及更新正在每日飛快脆弱的中南部地表層資訊。5/9能量高峰將抵台灣,我卻只能提醒:5/8~10南高屏請嚴防可能的強烈致災地震!

5/11 00:02東加的規模7.6大地震,再次印證了我的強能量觀察。雖然這次台灣僅受到強能量周邊影響,但南高屏的地表層卻已經脆弱到海水可以長驅滲進內陸,證明了我的一再呼籲必須關心的事實:良田休耕、改鋪光電板、超抽地下水、瘋狂燒煤發電的錯誤政策,已經害得南高屏地殼越來越脆弱。

當然,當「最後一根稻草」掉落、大地震發生時,欺騙局依然可以照領薪水、「台灣事實查核中心」也能繼續昧著良心充當政府傳聲筒.....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因果通於過去、現在和未來,稱為「三世因果」。沒有人能逃過因果報應,人「死後」才是算總帳的開始。懂這個道理就會知道:善惡皆有報,真正的審判根本不是「活著」的時候。南無阿彌陀佛🙏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這則訊息明顯有許多錯誤的資訊,比如良田休耕、改鋪光電板、超抽地下水、燒煤發電害南高屏地殼越來越脆弱
這段話明顯錯誤,而且一堆人還相信。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根據之前過去的正確資訊,該文章明顯是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