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實影片內容,煽動內容訊息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Youtube
謠言原文是什麼

拒絕為民進黨而戰

蔡英文曾說,台灣是流亡政府,自2016年勝選為中華民國總統,這幾年中華民國被蔡英文跟民進黨搞的是天怒人怨,百姓怨聲載道,國家更是由自由民主漸漸走向蔡氏獨裁,整個台灣道德沈淪,課本裡的禮義廉恥四個字,在年輕人身上幾乎快看不到,我們的國家還有未來嗎?
蔡英文扼殺了台灣民主,關閉中天電視台,收買媒體,箝制言論自由權,更利用網軍散佈謠言,霸凌在野黨及人民,目的就是要剷除異己,造成社會動盪不安人民情感上撕裂,現在台灣已成一言堂。
而蔡英文學歷風波,也一直為人詬病,現在台灣民進黨一黨獨大,完全不顧人民,進口萊豬、進口日本核食,完全僅為了自己的權力慾望,他們已忘記人民才是主人,中華民國目前面臨被掏空詐騙、遍體鱗傷,嚴重傷害到我們的下一代。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內容偏頗, 許多政策是國民兩黨共同制定。中華民國台灣仍是國際公認民主國家,關閉受到中資收買並製作煽動不實內容的媒體公司是全民共識。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內容煽動、傾中、不符合中華民國台灣主流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