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坐C位 金正恩只能晾旁邊?外界臆測北韓「未來領導人」已公開亮相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媒體報導
謠言原文是什麼

[Newtalk新聞]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7 日攜次女金朱愛(kim Ju-ae)、夫人李雪主出席紀念人民軍成立 75 週年的慶祝宴會,其中第 4 度公開露面的二千金因在與軍方高層的合照中身處正中心位置 ( C 位) 引發外媒關注,分析更認為此舉已透露金氏王朝下一任接班人的明確訊號。

繼去年 11 月金正恩帶著金朱愛與試射火星-17 型(Hwasong-17)洲際彈道飛彈(ICBM)有功的軍官和科學家合影後,據信 7 日的軍事宴會為這位被視為「未來國家領導人」的 10 歲女孩第 4 度公開露面。金朱愛出生於 2013 年,北韓媒體此前曾刊出了幾張高層官員向金朱愛鞠躬的照片,並稱她是金正恩 3 個孩子中最受寵的那個。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援引北韓官媒朝中社(KCNA)報導,金正恩 7 日與金朱愛在妻子李雪主的陪同下前往人民軍官兵宿舍視察,結束後並出席建軍節慶祝宴會。在官媒刊出的幾張照片中,金正恩一家三口自紅毯步入宴會現場,並伴隨兩側軍官的歡呼鼓掌。而金朱愛梳了一顆在 80 年代稱得上時髦的「半屏山」髮型,身著一襲黑色套裝內搭白領襯衫,超齡的穿搭風格甚至不輸一旁 33 歲的母親李雪主。

針對金朱愛在與軍方高層的合照中身處正中心位置,南韓梨花女子大學教授李雷夫(Leif-Eric Easley)分析,在軍事力量強大的國家,這個女孩出現在如此重要的場合中是個明確的信號,即通過誇張地展現包括他的妻子和女兒,金正恩希望國內外看到他的家族王朝和整個北韓有著不可逆轉的聯繫。

更有南韓分析人士認為,金朱愛被任命為接班人已不再有任何疑問,並有必要關注這將如何影響北韓未來的內外政策,以及該國將如何接受第四代繼承人。此前有分析指出,若金朱愛未來真繼任父親的執政地位,將造成以往均由男性主導的北韓社會發生前所未有的觀念轉變,預期會引起該國政界和軍界絕大多數男性高官的抵制。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認為標題過為聳動,並且內容沒有對標題重點解釋及描述。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