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中共,“一穷二白”的旧中国: 1918年就制造出第一台万能铣床 1919年就制造出第一批飞机 1919年就制造出第一架水上飞机 1920年就向美国出口万吨巨轮 1929年就制造出第一辆载重汽车 没有中共,中国足球甚至9连冠雄霸亚洲20载,被誉为“铁血之师”。 灵魂拷问:中共到底是建设了中国,还是毁了中国?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社群網站 ex: Facebook、PTT、Twitter、Instagram…
謠言原文是什麼

没有中共,“一穷二白”的旧中国:

1918年就制造出第一台万能铣床
1919年就制造出第一批飞机
1919年就制造出第一架水上飞机
1920年就向美国出口万吨巨轮
1929年就制造出第一辆载重汽车

没有中共,中国足球甚至9连冠雄霸亚洲20载,被誉为“铁血之师”。

灵魂拷问:中共到底是建设了中国,还是毁了中国?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由於,我們都有個共識,若問題很困難,那就勢必不好解決。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
把中共毁了中國輕鬆帶過,顯然並不適合。
中共毀了中國的行為就有如德國作家埃裡希·瑪利亞·雷馬克所著的《西線無戰事》中主角保羅一樣,即使其自以為上前線打仗是要保家衛國,但其行為始終是赤裸裸的侵略行為!中共及其毀了中國的陰謀也將像保羅的下場一樣:默默無聞的消逝於天地之間!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