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小伙熬夜玩手機腦出血,全身抽搐,母親情緒崩潰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通訊軟體 ex: LINE、Whatsapp
謠言原文是什麼

急診室的病床上,一名名叫小陽的年輕男子痛苦地抽搐著,幾名醫生合力將他按壓在床上,束縛帶都無法讓他減小抽搐的幅度,身旁男孩的母親看著神志不清的兒子,心碎了一地,淚水也猶如斷了線的珠子止不住的流淌。
男孩的病因尚未明確,所以醫生們也不能夠妄加治療,由於小陽已經無法正常與人交流,意識已經處在遊離狀態,醫生們只好進一步詢問著驚慌失措的小陽母親,希望可以得到男孩的患病史,以及一些發病前的徵兆。
可是這位傷心的母親卻一直堅稱自己的兒子很健康,從小連感冒都沒有得過幾次,如今一下子變成如此模樣,與兒子朝夕相伴的母親想破了頭也想不出任何端倪。
"這麼嚴重的病症,發病前竟然沒有一絲預兆,這並不符合大多數患者發病的常理,讓醫生陷入了迷茫。只好繼續詢問著小陽日常生活的習慣,企圖抓捕到一些蛛絲馬跡。

02長期熬夜玩手機,破壞大腦
“我兒子什麼都好,就是喜歡長時間熬夜看手機……”這句話吸引了醫生的注意,結合小陽被送醫之前,也是在家小陽看手機時突然倒地抽搐。"
母親本以為孩子只是一時走神或者沒休息好導致的,只需要緩一緩就可以,沒想到兒子這一摔,情況愈來愈嚴重,並沒有因為時間推移而緩解,反而愈加不受控制。
還好小陽是在家中犯病,母親在看到兒子臉色唇色都如死灰一般慘白,母親急忙聯絡120將兒子送往搶救室,若是無人及時發現小陽的病情,只可能這個男孩早已凶多吉少。
這樣一來,醫生可以初步地判斷長期的熬夜玩手機破壞了小陽的大腦,而嚴重的腦損傷導致小陽如今在病床上抽搐不已,神志不清。

"03意識混亂,身體不受控制
為了搞清楚小陽的腦部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必須要立即對小陽進行ct掃描檢查。簡單的ct掃描由於小陽不停地抽搐進行得十分困難,在小陽母親的幫助下,醫生們終於獲得了小陽的ct掃描結果影響。"
原因找到了,小陽腦部的血管出現了破裂,這名男孩腦部有大量的鮮血在不斷地湧出,湧出的積血壓迫了腦內的神經,才會造成小陽現在這樣狂笑不止,胡言亂語,意識混亂,身體失控。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很好奇這是有醫學根據的嗎?還是只是假的訊息?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有其他案例,但是不確定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