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討生活費不成2度縱火 燒毀父親機車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媒體報導
謠言原文是什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八德街的一處民宅,上個月29號,一台機車突然起火燃燒,事後發現確定是人為縱火,嫌犯在案發當下,甚至還想要騎車逃逸,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早在2個月前,19歲的呂姓男子就因為屢次和家人要生活費要不成,也是放火燒易燃物,這次同樣狀況,再次發生。

白衣男走出家門口,沒幾秒鐘竄出濃濃白煙,火勢蔓延很快,嚇壞附近住戶,事發在新北市樹林,停在屋內的機車起火,報案人是住在裡面的老婦人,縱火嫌犯就是自己孫子,19歲的呂姓男子,因為被父親要求去找工作,兩人時常發生口角,上個月29號,因為金錢問題再次爭吵,兒子居然放火,燒了父親的機車,也嚇壞鄰居。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因為我是當事人,媒體未經查證及斷章取義,捏造不實內容。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當天下午是我父親無理取鬧想要跟我拿錢去使用毒品,我不給他卻換來破口大罵,之後他跑去跟我母親說我在外面吸毒之不實之言論後面又對我母親大小聲我才會控制不住情緒與他發生爭執,過程中父親有持利器作勢要攻擊我,之後還要把我趕出門住,我當下沒有想要傷害他及任何人所以我選擇出門走走散散心,結果父親又辱罵祖母我才憤而縱火燒毀父親機車。甚至跟我祖母說我都一直跟他拿錢但事實上都是他花我的錢居多我也不曾向他借錢.索取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