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說一百次,也不會成真! 「高」談闊論攏是假!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社群網站 ex: Facebook、PTT、Twitter、Instagram…
謠言原文是什麼

謊言說一百次,也不會成真!
「高」談闊論攏是假!

高虹安因為博士論文涉及抄襲而惹議,不但 #避重就輕,不正面回應,還在記者會與後續專訪,發表不少令人傻眼的言論。

我們幫大家整理高虹安的「謊言全集」:

💥高虹安博士論文遭質疑抄襲的期刊文章,是資策會同仁與她一同研究撰寫發表的期刊文章,並非高虹安一人獨創!

💥談到 #學歷歧視 時,除了中華大學受害,又扯新竹世界高中,高虹安說自己曾到校演講鼓勵同學,卻遭校方反駁「只有參觀,沒有演講」!

💥高虹安說自己的論文被引用超過四千次,仔細一看,第一作者根本是 #老師的論文,而高虹安只是 #第三作者!

💥高虹安曾在專訪中談到,在幼稚園時用56K數據機撥接上網,但56K數據機在她小學時才發明,只有時空旅人才做得到!

高虹安多次說詞反覆、往自己臉上貼金的行為,讓人懷疑,這樣是否能做好一個地方首長的工作?是否能勝任選民的託付?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因為明顯引用已經證實的假新聞或者假消息藉以規避責任攻訐政敵
挾媒體與網軍優勢大量散布錯誤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