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聲明

歡迎來到「台灣事實查核中心」(以下或稱「本中心」)網站,當您使用本網站時,您同意遵循本網站之相關著作權規定。

本中心所產製的內容,歡迎媒體或個人轉載、分享,不須付費,但必須維持原意,不能扭曲或竄改,並註明出處。如果您要做商業使用,請先取得同意。您若對相關規定有不明瞭之處,歡迎與我們聯繫以資確認。

本中心尊重其他人的著作權,也請使用者尊重其他人的著作權。使用本平台發表任何內容時,使用者應確認上傳的內容沒有違反著作權、商標法與專利法,沒有侵犯他人的權利包括商業機密、隱私權、他人名譽或是他人著作權;若違反相關法令,皆屬個人行為,並須為之負完全的法律責任,與本中心無關。

您可能會透過本網站連結到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但不必然表示本網站與該網站或網路資源有任何關係。您若要使用該網站的材料時,必須自行取得其同意。

您不能將本網站的內容作不法使用,本網站亦不對您使用本網站內容所造成的損害負責。

本中心可以不時修訂著作權規定,您同意此項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