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進黨」完全執政下的國軍「莒光園地」,竟然輪落到這娘炮下場,浩然之氣都沒了!取而代之的是娘炮文化。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通訊軟體 ex: LINE、Whatsapp
謠言原文是什麼

在「民進黨」完全執政下的國軍「莒光園地」,竟然輪落到這娘炮下場,浩然之氣都沒了!取而代之的是娘炮文化。
「民進黨」未執政前,不是口口聲聲的嚷嚷軍隊是國家的軍隊,應保持中立,勿染上政治色彩嗎?另黨、政、軍退出校園、媒體!曾幾何時,在「民進黨」完全執政下,卻一反常態的否定自己在野時曾在國會殿堂說過的話?!
如今,寡廉鮮恥的完全走了樣,如此觀之,「這個黨」不就是個低級、空洞、沒素養、沒文化、沒祖先,出自糞坑裡蹦出的糞石,除了會打嘴砲、耍嘴皮外,且既慫、又賊、又拐、又矇、又騙、又狗仗人勢的賣國、叛國,並裁撤「特偵組」,豢養檢調、司法、網軍,簡直就是個賊性難改的不入流貨色。

既然不遺餘力的「去中國化」,又「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所以根本就是個沒文化且失了根的雜碎!

難道當對岸的「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辦公廳」發布通知,要求影視產業「樹立愛黨愛國、崇德尚藝的行業風氣」,禁止不合官方價值觀的人物、節目與外型,聲稱要「堅決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所以當遇到「逢中必反」的「民進黨」無厘頭式的邏輯思維,連國軍的「莒光日政治思與武德精神教育」也要主導尬上一角,看來「台灣」和「烏克蘭」還真TMD是一副德性~
呆胞們,自求多福吧!
https://youtu.be/31b-vsIvsMc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以個人網路創作造謠假藉為國軍莒光園地內容,誤導及傳遞錯假訊息給社會大眾,並傷害國軍形象。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初步查證影片為阿翰po影片製作,非國軍莒光園地播出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