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中國對台「混合戰」 從未停過」報導,本人有另一看法(本篇非假訊息,僅作為討論防制假訊息之用)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媒體報導
謠言原文是什麼

(本篇非假訊息)
一、台灣疫情嚴峻之際,中國通常會有一些動作,不過目前上海應對疫情方式,中國境內有許多反對聲音,中共主要心力放在國內,對台發動的攻擊就會弱一點,有點自顧不暇。

二、中國論述 台灣在地協力者自動複製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一、這說法不對,現在中國(上海、北京及其他一、二線城市)疫情未歇,極有可能利用中華民國(台灣)爆發疫情當下,散佈疫情假訊息,目的在於維穩,解決內部輿論壓力。

二、疫情假訊息定義,並非疫情不實訊息。可能主要目的在於破壞中華民國(台灣)防疫相關單位(衛福部、衛福部長、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運用製造、散佈及投放假訊息、錯誤資訊及陰謀論等手段,成功摧毀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及相關防疫信任。以致群龍無首,破壞防疫動能及加重疫情危害,進而造成經濟受創及意圖干預民主機制等情型。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