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分手費遭拒絕!少女涉教唆「擄走男友押至擎天崗」糾眾痛毆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媒體報導
謠言原文是什麼

台北市暗夜不平靜,驚傳擄人案件,一名14歲少年遭人強押上車後,被載到陽明山上毆打凌虐,幸好有熱心民眾報案,警網出動在擎天崗找到受傷的少年。

昨(17)日晚間將近九點,一名年約14歲的少年行經台北市內湖時,突然遭兩名黑衣人前後包夾,擋住去路。當時,少年回應對方:「我又不認識你們。」沒想到下一秒,就被押進轎車後座,駕駛隨即開車離開案發現場。

當時剛好有路過民眾目擊整個過程,聽到少年求救聲趕緊報警。轄區的內湖分局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這輛轎車,往陽明山方向疾駛,集結警力準備救人。

同一時間,士林分局警方也接獲報案,指稱有大批黑衣人在陽明山上的擎天崗聚集,警網抵達後,發現有一名少年倒臥在地上,身上多處瘀傷,員警驚覺不對勁先趕緊將人送醫。

支援警網也抵達現場,優勢警力壓制上銬10多名現場男女,全部帶回派出所。警方偵訊後,才知道這起案件,教唆主嫌居然是一名14歲少女,原來她和被害人是一對情侶,兩人都還是學生,因為吵架要分手,少女要求補償費遭拒沒想到竟找人,教訓男友,疑似掌握對方行蹤,預謀押人凌虐,最後全被依妨害自由等罪嫌法辦。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內容所描述之情況不合理,只有文字敘述無提供相關證據。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暫時沒有,如有的話會再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