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奇蹟?油壓剪剪高壓電纜? 侯漢廷:誰編的爛劇本,示範一下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社群網站 ex: Facebook、PTT、Twitter、Instagram…
謠言原文是什麼

311桃園機場停電,事後查出是因為兩名包商工人破壞電纜所致,目前這兩名工人已經遭羈押禁見,不過台北市議員侯漢廷表示,剪高壓電纜,只會被電擊灼傷爆炸好嗎?誰能入侵到桃園機場偷偷摸摸剪電纜,而且還剪成功了!這種爛劇本,到底是誰想的?放這種風聲的人和媒體親自示範剪一下啊!

侯漢廷在臉書發文表示,桃機停電,媒體報導:「機場某處發現油壓剪,電纜又出現被破壞的跡象,懷疑很可能是人為破壞。」問題是剪高壓電纜,只會被電擊灼傷爆炸好嗎,能做出這種事的,侯漢廷只想到三個人,絕緣體的草帽魯夫、與雷電共存的雷神索爾、能發出十萬伏特的皮卡丘!

侯漢廷表示,拿油壓剪剪高壓電纜,這種爛劇本,到底是誰想的?放這種風聲的人和媒體親自示範剪一下啊!然後我看到綠色陣營一堆人在喊人為破壞、台灣有第五縱隊…蒼天啊,不讀書真的很可怕。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一、媒體所刊登地板有放置電纜照片非案發現場。
二、現地環境未形成導電通路,故竊賊僥倖逃過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