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速營屠殺烏東斯拉夫1.4萬人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社群網站 ex: Facebook、PTT、Twitter、Instagram…
謠言原文是什麼

俄羅斯媒體有人有勇氣反戰,烏克蘭媒體面對2014年以後新納粹亞速營在烏東屠殺1.4萬斯拉夫人,全部啞口。此文作者也從不批評一詞,也絕不會引以為恥!
為你的大腦濾波器點讚!為你的唬弄功夫叫好!

此次俄烏戰爭之前,美國不斷帶領北約5次東擴,就是要製造俄羅斯與歐盟再次決裂,以同時打擊俄羅斯甦醒勢頭與歐元可能威脅美元地位!在烏克蘭方面,兩次顏色政變,就是要徹底攪亂烏克蘭人心,內部形塑敵我爭鬥,要拱火俄羅斯動刀兵,還先打招呼五常不打核武戰爭,給五常間打招呼,放心動手幹,繼之宣告不會出兵烏克蘭,都是可控範圍,卻又鼓動盟國軍援裝備給烏克蘭自己上,怕俄羅斯真的吞忍下去,這不行,扶持新納粹亞速營在烏東對俄裔攻擊,硬是要你俄羅斯忍無可忍,美帝以各國人民為芻狗的卑劣行徑罄竹難書,人神共憤!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亞速營才幾百人,如何屠殺1.6萬斯拉夫人?亞速營本身也是斯拉夫人,烏東衝突的死傷狀況聯合國有很詳細的調查。最後證實俄國指控烏克蘭種族屠殺是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