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直消電商之真實性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社群網站 ex: Facebook、PTT、Twitter、Instagram…
謠言原文是什麼

東森直消電商強調,本公司正派正當經營,為健全多層次傳銷之交易秩序,以及保護傳銷商權益入會規則,一切手續制度皆按循「多層次傳銷管理法」行之,並且全力保障傳銷商權益,東森直消電商自成立以來,日漸茁壯迅速發展,品牌聲譽也隨之提升,廣受大眾關注,因此近日無論競爭對手或有心人士刻意操作放大標準來檢驗質疑東森直消電商,然無論是產品品質、組織制度或者是服務面,東森直消電商皆合理遵循公平交易法,因此能坦然面對大眾、問心無愧。唯正義並沒有兩套標準,而蓄意的抹黑不應為法律所容,未來所有對東森直消電商的不實指控以及有心人士的汙衊誹謗,東森直消電商也必將訴諸法律、捍衛品牌清白聲譽與社會公道價值。敬請消費大眾明辨是非,切勿聽信網路不實流言。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東森集團旗下的「東森得易購」為網路的電商平台
(https://www.etmall.com.tw/)

就如同一般的網購平台一般 (pchome、yahoo拍賣......)

然而該相關企業 : 東森直銷 (東森全球事業)
(https://portal.eckare.com/)
所涉及之 多層次傳銷
雖已完成 公平交易委員會 多層次傳銷的報備
(https://www.ftc.gov.tw/fair/report/report_info.aspx?q=66573675)

但是在實際層面上,不斷有消費者受騙、無法退會等消息
同時,由於東森集團所涉及之「東森新聞」...
而在媒體的報導上,缺乏有關內容之報導
因此,若事實查核中心能夠調查相關資訊,並將真實之訊息傳達給民眾的話
對於,消費者的權益能夠有更大的保障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第二手消息:
https://youtu.be/aXqlUjXU3EE

類似「一頁式廣告」之宣傳手法
https://www.eckare36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