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產疫苗之不實訊息,請查證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社群網站 ex: Facebook、PTT、Twitter、Instagram…
謠言原文是什麼

內幕,真相曝光!
原來,根據一二期床試報告,高端疫苗對武漢病毒(WT),與Alpha變種生成的中和抗表現較好,但是對傳染力最強的Delta變種,與重症率最高的Beta變種,不管低中高劑量,中和抗體數據都極糟。
例如,在中劑量試中,高端疫苗對Delta的中和體平均,有對武汉原的1/6様甚至現中抗」就是抗體少到儀器都不出·甚至連高劑量試験組都有様本呈現「院性」,而整對Beta的中和抗體平均值,也僅有對武漢原始的1/10。
中研院執行的高端疫苗「小鼠AAV攻毒告則示,小感染5天後的肺部病毒數表現不佳,低中高量與對照組不,為此,参與審查急授權的品查中心求高端回覆,高端也只能承,有降低病毒量的「趨勢」,但不具統計意義,「建議此結果僅供參考」
勇敢的吹哨者,希望此事被揭露,因為這些據,高端高層自己知情,署,品查中心被告知,陳時中,陳建仁卻還是決定護航硬幹,到底為什麼?不能防變種,也不能防重症,若還是通過緊急授權,後果不堪設想。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粉專的數據跟高端官網與發表論文數據 不同。另外,該粉專文字描述肺部病毒數量與張貼的圖表數據不符,甚至是相反解讀,有捏造不實言論和誤導大眾的嫌疑。
該粉專的新聞已經散布到電視和網路新聞,已造成社會重大影響,請盡速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