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突告知變防疫旅館!員工全傻:一夕間「中央空調→分隔空調」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媒體報導
謠言原文是什麼

過年剩不到1個月,不少海外台人開始返台!不過有飯店員工哀號,自家飯店是中央空調,如今突然變成防疫旅館,上層卻秒改口「空調是分開的,不會有感染問題...」讓基層員工們非常擔憂,「這種情況,身為員工有沒有什麼自救辦法?」

原文網址: 老闆突告知變防疫旅館!員工全傻:一夕間「中央空調→分隔空調」 | ETtoday房產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1899969#ixzz6lTz1Mb81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want to know if it is true if any hotel can change to special hotel for segration.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