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跑酷女孩死亡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社群網站 ex: Facebook、PTT、Twitter、Instagram…
謠言原文是什麼

☰ ETtoday新聞雲
首頁大老闆傳奇影劇生活社會寵物政治國際大陸體育旅遊大檸檬健康新奇播吧車雲房產遊戲
俄羅斯少女城市「跑酷」 從17層樓高墜落摔死
2012年06月6日 16:1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跑酷」(parkour)是一種極耗體能又危險的運動,要在城市建物間攀上跳下。俄羅斯1名24歲少女剛開始學習這項極限運動,就跑到17層樓高的地方挑戰,結果她在跳越2棟大廈之間的縫隙時,意外失足墜樓,當場慘死。

▼法國運動員貝爾發明跑酷活動。(圖/取自《每日郵報》)

事件發生在聖彼得堡,1對年輕姊妹與4名當地的跑酷少年爬至大樓頂樓,準備高難度教學。當4名男子陸續跳過屋頂,到達對面凸出的屋簷後,他們轉頭要求2姊妹也跳過來;姊姊認為實在太危險而拒絕,沒想到妹妹卻接受挑戰。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助跑一段後跳出屋頂,卻搆不著對面的屋簷,直接摔下大樓,幾名男子見狀隨即逃離現場。據了解,類似事件在2010年也發生過,克拉斯諾達爾名少年在建築工地裡穿梭,同樣也在跳越縫隙時墜落而死。

跑酷運動於1990年代早期由法國運動員貝爾(David Belle)所創,但真正開始流行是在名導演盧貝松利用跑酷元素,拍攝電影《暴力特區》(District B13)之後。現在跑酷已是全世界著名的運動,網路上常能見到超凡入聖的運動員在城市間跑跳的影片。可是對於未受訓練的人來說,擅自接受沒有把握的挑戰絕對有可能送命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女獄卒色誘7囚犯 毒梟強姦殺人犯全都有

獸「性」大發 「善待動物組織」推出色情網站!

人妻與兩男3P 供出「第三者」換撤告

你可能感興趣

請往下滑,看更多推薦...

請往下滑,看看網友的留言...

世界大賽挺光芒奪冠 主席讚典範
2020年10月21日 07:48
詹江村落寞直播誘女粉絲私訊安慰 「身心俱疲」把對方約出來
2020年10月21日 07:44
讀者迴響

ETtoday新聞雲 版權所有
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
© ETtoda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這方面的資訊來源具不符合史實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俄羅斯國際象棋冠軍尤裏·葉利謝耶夫在莫斯科玩跑酷(parkour)時,不慎從12層樓墜樓摔死,年僅2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