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辦民營實驗學校 市府仍然謊稱安全堪慮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媒體報導
謠言原文是什麼

東勢公辦民營實驗學校 市府仍然謊稱安全堪慮
(本刊報導)東勢公辦民營十二年一貫實驗學校,上週盧市府自編自導自演,還是不顧事實,硬拗說花費一億三仟萬今年完工、驗收的校舍不安全,停止委辦。事實上,參與或了解這件案子的人士,都清楚這完全是政治操作,盧市府教育局為了配合上意,不管先前一再承諾今年可以招生,也只能無奈地配合演出。而7月31日市府黃秘書長、相關各局局長與山城地方代表鄭博久大使等的協調會議上,明明雙方共識一、二期校舍工程是安全,當天主要討論是否重新招標委辦等議題,不料上週還是用「安全堪慮」的理由,令地質學者專家搖頭、地方完全無法接受,將據理力爭,訴諸公評。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林佳龍市長時期 東勢都市計畫審議內容 早以修改高工文教用地 不會只是專一實驗教育,這個刊長期綠化 令人摸不清楚到要矛盾甚麼 ,921 21周年 就事論事。校舍結構當然安全 是因為大地震晃不安全。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