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維他命C加「這個」變成這麼好的療法!暗瘡、便秘、關節炎、濕症、癌症的人有福了。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Facebook,網頁,網站
謠言原文是什麼

來源:
https://www.the-truths.com/2015/11/healthy-msm-vitamin-c.html?m=1
https://m.facebook.com/thetruthscom/posts/?ref=page_internal&mt_nav=0
https://www.pinterest.jp/pin/139752394669844128/
主要內容:
外星人巴夏用MSM+維生素C/維他命C療法為身體解毒的看法及經驗—排毒、排重金屬、治療暗瘡、濕疹皮膚病、便秘、免化療治癌症、敏感的簡單終極療法

:基乎所有的疾病,包括所有類型的癌症、便秘、治療暗瘡、濕疹各種皮膚病、任何敏感症、關節炎、排毒、排重金屬等等。
自從我親身實行過巴夏所推薦的MSM加維他命C的療法,已經過了兩個月到快一年。在這段期間,筆者的健康狀態都因為吃了MSM加上維他命C而有大幅度的改善,整個人感覺身體快速的復原。因此我決定把這個資訊分享給大家!
MSM加維他命C的療法可以治療
:基乎所有的疾病,包括所有類型的癌症、便秘、治療暗瘡、濕疹各種皮膚病、任何敏感症、關節炎、排毒、排重金屬等等。
其中大編認為非常有治療效果的是:便秘、暗瘡、關節炎、敏感症;大編很健康,癌症就遠離我 ~_~ 所以沒有這方面的心得XD。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未獲得證實的誇大醫療效果。

另該網站似乎採多類型且大量散步無法證實的各總文章,混淆視聽,若當中有能證實的部分,也麻煩你們了。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無,文章具邏輯性,但無法實質證真,也無法證僞。
但這類網站散布很久了,應該影響不少人,需官方處理一下(搞不好是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