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紅人減肥秘籍:100公斤胖妹直播暴瘦50公斤,減脂刮油,多吃不長肉

本單元為民眾申訴專區,不代表事實查核中心立場!

你在哪裡看到這則訊息呢?
媒體報導
謠言原文是什麼

網絡紅人減肥秘籍:100公斤胖妹直播暴瘦50公斤,減脂刮油,多吃不長肉
互聯網時代,每個人都可能成為明星,最近頭條媒體報道這樣一則消息,驚呆數十萬讀者!網絡主播大胃王"小迪"(1頓飯可以吃普通人6頓飯的量),嚴重肥胖體重一度高達101公斤!就是這樣一個大胖子僅僅60天竟然瘦了50公斤!平均每天瘦掉1公斤,讓她迅速成為胖友們追捧的女神。
60天真的能瘦50公斤嗎?
為了賺錢,本就能吃的小迪每次在鏡頭前更是賣力的吃,一年下來,粉絲多了,錢也賺了不少,然而體重卻暴漲至101公斤。這時候家裏人說什麽都不讓她做"大胃王"直播了。粉絲們更是一連几個月沒見到小迪的蹤影。當小迪再次走到直播鏡頭前時,簡直就是脫胎換骨一般,粉絲們直呼難以置信!
短短60天的時間,胖的像球一樣的胖妹真的能瘦到50公斤嗎?大肚子變成了小蠻腰,大餅臉沒了,大象腿變成了小細腿,竟然還露出了深深的鎖骨!

小迪前後變化之大,實在令人難以置信!甚至一度有粉絲產生了嚴重的懷疑,認為她在炒作。而那些一直關註小迪的粉絲則認為,這的確是同一個人!那麽,小迪從101公斤瘦到50公斤,到底用了什麽辦法?普通人用了也能瘦50公斤嗎?
針對粉絲們每天的重復疑問,小迪決定將自己在60天裏,從101公斤瘦到50公斤的奧秘進行公開。為此她接受了電視臺的公開采訪報道。她暴瘦的秘密不是抽脂!不是吃減肥藥!不是節食!更不是瘋狂的運動!

這個秘密的關鍵人物是非常疼愛小迪的父親,正是他,為了讓女兒減肥成功,不惜以自己親身實驗,"看,就是這種粉沫"說著,劉先生倒出這種粉沫給大家看。
大自然萬物相生相克,一物產生脂肪,必然有一物消除脂肪!

調查得知:該粉沫由一家國際知名百強健康集團獨立研發,是該企業繼成功打造又一科研力作,屬減肥界頂尖技術產品,幾乎供不應求。因其減肥速效、健康,瘦身同時還能美容排毒抗衰,效果不同凡響,現已被二十幾個歐美國家高價引進!

據很多喝過的肥胖人士反應:確實一點不遭罪,也不用減飯量,一天喝一次,天天都在瘦,比抽脂還快。而且喝一段皮膚明顯變嫩,減齡效果堪比打肉毒桿菌!

小迪親自現場演示,神奇粉沫將食物中的油脂一一分解而出,引來一陣陣驚呼。

到底是什麽,分解掉了50公斤脂肪?
據悉,這種備受眾多胖友熱衷的神秘粉沫,不是茶,不是藥,也不是咖啡、奶昔,它的每一粒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裏面的成分是運用高科技手段,從藥食同源的野生植物中通過21道工序萃取出的活性物質,再配合3種活菌凍幹粉,匯聚成具有超強活性能量的益生菌群,燃燒脂肪同時,還能排毒凈化全身!

由於該特殊菌群能量異常強大,喝一次 可持續1天在體內發揮作用! 1天只需喝一次,對身體的掃蕩卻是“顛覆性的”。一次管1天,持久有效。

進入血液,洗血脂,掃垃圾;
進入臟腑,排毒素,清內脂;
進入腸道,清宿便,除腸油...
大家喝完神奇粉沫的反饋是:喝上這種神奇粉沫,瘦的特別快,有的人不到一個月就把懷孕長的肉都減掉了。還有些嘴饞不愛運動的饞人、懶人,一個月也可以減掉20斤左右。有些愛美的小姑娘,本身不太胖,也想瘦個五斤八斤的,更是輕輕松松就瘦下來了。

香蕉,芒果,獼猴桃,青椒,菜花……到底什麽能減25公斤脂肪?

加工作人員LINE每天前100名無償獲取朋友神奇粉沫專利方法!
......

為什麼想申訴這則訊息?

感覺不實~
" 加工作人員LINE每天前100名無償獲取朋友神奇粉沫專利方法 "
這明顯就是誘騙~

你找到的初步查證或相關資料?


本人無法查證
建議相關人員去查證~

本人無法查證
建議相關人員去查證~無
本人無法查證
建議相關人員去查證~無
本人無法查證
建議相關人員去查證~無
本人無法查證
建議相關人員去查證~無
本人無法查證
建議相關人員去查證~無
本人無法查證
建議相關人員去查證~